北京石景山区政协创新活动载体显实效

  • 时间:2013-08-22
  •     为了通过创新活动载体,进一步调动委员履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委员融入全区经济社会建设中去。去年3月,石景山区政协在全体委员中广泛开展了“我是委员我承诺,我为区域发展作贡献”主题实践活动,组织委员在促进招商引资、落实科学履职、维护社会和谐、坚持诚信经营、增加就业岗位、帮扶困难群体等8个方面做出郑重承诺。这是石景山区九届政协创新活动载体,积极搭建委员履职平台的一项令人津津乐道的“亮点”工作。通过承诺的形式,一方面激发起委员的荣誉意识和责任意识,另一方面旨在更好地发挥委员自身能力和资源优势,为推进区域发展作贡献。“承诺”活动启动以后仅4个月,除3位委员在国外,其余172名委员共做出677项承诺,并通过认真履行承诺,获得良好社会效果。(来源:人民政协报)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