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花街道政协工委组织委员视察养老综合体

  • 时间:2021-11-07
  • 近日,红花街道政协工委组织政协委员围绕提升养老服务水平开展视察活动,实地调研汇景和园养老服务综合体建设运行情况,区政协副主席杨卫青、社法委主任张军参加。

    调研过程中,委员参观了悦华汇景护理院康复理疗中心、老年大学、空中花园等场所,现场听取该院医疗诊治、康复护理、生活照料等专业化医养服务情况,以及互联网医药、便民配送等特色服务开展情况。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民政局就我区养老服务工作情况作通报,委员结合汇报内容对提升养老服务水平建言献策。区政协副主席杨卫青指出:要统筹多方资源,“借力”做好我区养老工作。“借”社会力量,充分挖掘和利用辖区内的大企业以及党派力量,筹集资金支持养老事业发展;“借”政府力量,提前做好发展规划,建议将其写入区十四五规划、年度计划等,强力推进养老服务发展;“借”志愿力量,民政部门“穿针引线”,加大志愿培训,用好“时间银行”,为居家养老提供人力保障。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