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支招”垃圾分类,洪武路街道组织开展民生专题协商议事活动

  • 时间:2020-09-29
  • 近日,洪武路街道“有事好商量·民生专题协商议事月”活动在王府南园社区举行,省、市、区政协的近二十位委员参加了活动。区政协副主席於朝勇,区政协教卫文体委主任、一级调研员张振荣,区政协侨台民宗委主任梁勇勇,区政协教卫文体委副主任李涛到会指导。

    委员们围绕此次协商主题“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落实《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现场视察了王府园社区慧园里街区垃圾分类工作情况。

    协商议事会上,洪武路街道城市管理部副主任、垃圾分类办公室主任聂玉国通报了街道垃圾分类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落实方案,省、市、区政协委员以及部分社区书记、居民代表围绕主题进行了充分的协商讨论。区城管局垃圾分类办公室主任冯美富回应了居民关切的问题。区政协副主席於朝勇对此次活动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