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虹街道政协工委组织召开协商议事会

  • 时间:2020-09-08
  • 近日,秦虹街道政协工委组织召开了“乔虹苑社区路面修整暨康居里社区部分楼栋淹水问题”协商议事会,邀请省市区三级政协委员参加了此次协商议事会。区政协副主席潘春雷,区政协教卫文体委主任、副主任,区水务局相关领导,秦虹街道相关科室负责人,社区工作人员及居民代表参加了这次会议。

    在前期调研阶段,秦虹街道政协工委组织了部分委员视察调研乔虹苑社区路面修整情况,并听取了康居里社区部分楼栋淹水问题专题汇报。在区政协潘春雷副主席带领下,委员们认真查看了施工现场,并向居民、施工方了解情况,为协商议事会做了充足的准备。

    会上,委员们认真听取了社区的汇报和居民代表的发言,结合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协商和讨论,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区水务局针对居民们提出的问题和委员们的意见建议进行了现场答复,并表示将对工程所涉及的小区路面进行整体翻修,严把质量关,努力把好事办好。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