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塘街道政协工委组织委员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民主监督活动

  • 时间:2020-05-21
  • 近期,双塘街道政协工委组织部分委员对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电梯安全工作开展专项民主监督活动。

    委员们集中视察了渡船口高层消防改造施工现场、弓箭坊高层消防安全整改完成后运行情况,并听取了街道行政综合执法局关于街道对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电梯安全整治等工作情况的介绍,询问了相关标准要求和措施。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上,针对存在的电动车“飞线”充电等问题,政协委员们纷纷畅所欲言,提出了增加电动充电桩、优化充电桩管理等具有操作性的建议。其中,区政协委员、江苏联著实业董事长王楠建议,高层消防的电力供应系统要独立,不能和民用电合用一个供电系统,否则一旦发生火灾触发自动喷淋灭火而引起断电,将导致整个消防系统瘫痪。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