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门街道政协工委组织“履行监督职责,强化底线思维”专项民主监督活动

  • 时间:2020-05-19
  • 近期,中华门街道政协工委组织委员对街道辖区内居民小区电动车充电安全进行专项民主监督,区政协社会法制委主任赵志华、二级调研员余霞、街道政协工委主任钟勤等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以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进行。视察前,政协委员听取了街道办事处主任岳靓和副主任张聚林对2020年度安全生产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安全工作存在问题以及整改措施的情况通报。

    通报结束后,政协委员来到丁村小区实地查看了电动车飞线充电整治和智能充电桩建设使用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委员们就居民小区电动车充电安全问题进行发言,并整理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建议清单提交区政协,督促相关部门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切实将有关措施落到实处,务必坚持安全底线不破。

    当前,为确保充电桩建设稳步推进,中华门街道工委专门成立充电桩安装协调推进小组,先后6次召开专题会议,协调推进小组每天召开视频会议,了解安装进度及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街道联合派出所、消防大队 、综合行政执法分局、小区物业等单位开展联合执法行动,确保各项工作安全稳定推进。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