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於朝勇副主席调研洪武路街道政协工作

  • 时间:2020-04-23


  • 4月22日上午,区政协於朝勇副主席一行,实地调研洪武路街道锦绣坊“委员之家”、慧园里“委员工作室”以及“沈婷婷委员工作站”,听取街道政协工委关于街道政协工作,特别是 “委员之家”“委员工作室”建设的情况汇报,并进行座谈交流。最后,於主席对街道政协工委工作提出要求:要与中央、上级和区委保持高度一致,围绕省、市、区委中心工作开展工作;要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在做好委员服务的同时,重点围绕洪武区域特色发挥好委员的作用;要加强社情民意工作,充分体现政协特点,从经济状态、产业形态、政协委员角度等方面扩大视野,拓展社情民意的广度和深度。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