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月牙湖街道政协工委在行动

  • 时间:2020-02-21
  •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月牙湖街道政协工委认真组织,积极发动委员们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政协工委主任石凯,挂包金泰社区,是金泰社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他身先士卒,与大家一起加班加点:研究重点人员摸排与管控、无物管小区24小时值守等方案;组织落实上级布置的各项工作;检查各物业小区和无物业小区管控效果;带队上门慰问居家隔离对象等,经常到半夜才离开工作岗位回家,为大家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余霞委员,在金泰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下沉到社区后,她一方面积极配合社区,主动与网格员一道,为居家隔离对象送菜、送米,真正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另一方面,为解决无物管小区24小时值守人员不足的问题,她主动请缨,参与到卡点值班,无论风雨,认真值守,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赵丹丹委员,是南京东南眼科医院副院长。南京东南眼科医院自2004年成立以来,坚持将社会责任放在首位,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2月11日下午,赵丹丹委员带领工作人员来到街道,向街道捐赠了5桶84消毒液(每桶5公斤),用于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对奋战在防疫一线的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进行慰问,捐赠了价值2000余元的牛奶、饼干、矿泉水等。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