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最好的自己,做最美的党员——记区政协委员颜艳

  • 时间:2018-07-19

  •   颜艳,区政协委员,现任南京国资投资置业公司副总经理,历经土地征拆、投资运营、房地产营销等多项管理岗位工作,具有丰富的资产管理、市场营销及前期协调管控经验。多年来,她多个任务一肩挑,一心一意谋发展,在岗位建功、爱心奉献中主动作为,在团队发展、开拓创新中争当表率。

      一、政治坚定,严于律己树标杆。颜艳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牢记共产党员身份,从严律己,做到在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规矩,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平时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注重抓好业务知识学习,广泛汲取各方面知识,逐步成为在土地征收、项目运作、市场营销方面的行家里手。


      二、创新有为,履职尽责创佳绩。一是深入研判,紧抓拿地窗口期,通过竞拍和并购,实现了公司在扬州地产市场、国家级江北新区落子布局。二是多措并举,沟通协调遗留问题,实现了三处国有资产的租赁盘活,实现了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三是一着不让,推进项目营销工作,在实现了“江月府”项目全盘售罄后,重新构建营销团队,再次投入“江山荟”项目的市场营销。四是主导了南京南大门——越城天地项目的土地整理、设计规划、商业策划、包装上市等土地一级开发工作,为打造南京新名片、秦淮新地标起到了推动作用。五是充分协调,筹建秦淮区越城配套市政项目,包括公交场站、社区中心和服务配套,开发建设服务于全区的交通旅游枢纽项目。


      三、心系群众,真情实意有大爱。作为一老党员,她牢记党员理想信念,心系困难群众,带头爱心奉献,在关爱和帮扶的道路上,彰显公司大爱无疆形象。她积极参加与浦口双城社区开展的一对一助学捐款帮扶活动,还为浦东苑社区贫困家庭捐款并与四园村结对帮扶实行精准扶贫。与此同时,她还自发参加“南京爱心妈妈”公益组织,主动捐款爱心帮扶。作为一名秦淮区政协委员,她热心于秦淮建设,先后提交了“加快西街越城地块文化旅游资源保护利用的建议”、“关于加强小餐饮行业监管的建议”等提案以及“加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小区出新”、“电动车管理”等方面的社情民意。积极参加社区民生工作站,帮助解决社区群众身边的困难。这种心怀社会、关心群众的情怀,诠释了巾帼岗位标兵的真正含义,体现了一名国企女党员干部创先争优的时代风采。2017年12月,颜艳被授予南京市城建工会联合会房产行业工会联合会“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中华门街道政协工委供稿)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