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二届五次主席会议纪要

  • 时间:2017-07-20
  •   2017年6月30日,区政协主席邵强主持召开区政协二届5次主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区政协办公室、各专委会和各街道政协工委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下半年工作计划以及经验体会,各位副主席结合分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认为,上半年,在区委的领导下,在各专委会、街道政协工委、政协办公室(研究室)的共同努力下,区政协履职方向更加明确、协商议政精准发力、服务委员接好地气、经常性工作稳步推进、自身建设不断加强,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新一届政协工作开局良好。

      就进一步做好下半年工作,会议指出:一要紧盯目标,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完成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要围绕年度计划,对标找差,统筹兼顾,踏石留印,狠抓落实,重点在提高协商议政质量、专题调研和理论研究、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提案办理协商、激发委员履职活力等五个方面下功夫、见成效。二要

      把握方向,勇于担当,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人民政协的重大使命。要围绕中共十九大召开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聚焦区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建言献策,要突出问题导向,强化民主监督职能,要不断增强政协工作的生机与活力。

      会议审议通过了《秦淮区政协智囊团工作规则》。

      出席:邵 强 耿开棋 张 敏 潘春雷 郑 曼 杨卫青  王 媛

      列席:刘益军 奚巍蔚 梁勇勇 陈锡波 赵志华 金毓平 叶 倩 张小双 朱志斌 余 霞

      张殿林 郁险峰 杨 宁 王文强 石 凯 汪丽丽 陈 堃 翟英俊 郭 虹 赵明生 焦报明 李晓莉

      主持:邵 强

      记录:李亚婷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