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一届四十一次主席会议纪要

  • 时间:2016-12-28
  •   出席:刘 凡 吴建雄 陈 琳 耿开棋 黄苏勇 刘 军

      郑 曼 李维滨

      列席:王 媛 薛 锋 李沪宁 刘益军 奚巍蔚 梁勇勇 陈锡波 赵志华 赵 阳 金毓平 叶 倩 张小双 朱志斌 余 霞

      特邀:陈海波

      主持:刘 凡

      记录:李亚婷

      12月16日下午,区政协召开一届41次主席会议。区政协主席刘凡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吴建雄、陈琳、耿开棋、黄苏勇、刘军、郑曼、李维滨出席会议,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海波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政协南京市秦淮区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协商讨论了政协南京市秦淮区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讨论稿)、日程(讨论稿);协商讨论了政协南京市秦淮区第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和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稿);协商讨论了政协南京市秦淮区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协商讨论了政协南京市秦淮区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大会主席团成员构成、秘书长提名原则和提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建议名单。

      会议决定将上述有关事项提请区政协一届十六次常委会议审议。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