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一届一次主席(扩大)会议

  • 时间:2013-07-18
  •  

      区政协一届一次主席(扩大)会议于2013年5月14日下午召开。区政协主席张颖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吴建雄、陈琳、宗宁虎、刘军、熊克、都思丹,秘书长吴春生出席会议。

      会议协商讨论了区政协2013年度常委会议和主席会议议题、年度调研课题、年度工作要点以及各专委会年度工作计划。会议认为,区政协2013年度工作安排紧扣全区中心工作,突出服务民生,彰显了原两区的工作特色,为深化履职成效、服务发展大局奠定了基础。

      会议协商通过了区政协主席会议议事规则,协商讨论了常委会议事规则、区政协委员服务管理办法。

      会议协商讨论了区政协有关人事安排以及各专委会组成人员名单。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