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进全区卫生资源优化整合和服务模式创新的建议

  • 时间:2013-08-26
  •     区政协委员葛德华认为,区划调整后,新秦淮区域医疗卫生资源雄厚,但在具体工作中还存在服务力量不足、服务环境较差、服务模式落后等问题,资源整合上还需要进一步创新完善。建议:一是找准标杆。在“北上广”等较发达的城市中选择区情类似、水平较高的区作为标杆,全面对标找差,奋起直追,短期内能够起到明显的提升效果。二是明确目标。多角度审视区域合并后呈现的新平台、新机遇、新挑战,牢牢抓住医改大趋势,科学规划设计新秦淮卫生事业发展蓝图,明确未来发展目标。三是优化路径。积极探索推进医疗联合体、慢病诊疗中心、家庭健康呼叫中心、人才健康绿色通道、宁养服务等工作,目标引领,项目推动、以考促建、打造品牌,促进我区卫生事业健康发展。四是群策群力。在卫生系统深入开展改革发展大讨论,允许有不同的声音争鸣,在研讨中了解干部职工的思想状态,在讨论中统一思想认识,更好地推动事业发展。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