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副主席孙丽走访委员暨侨台民宗委开展协商议事活动

  • 时间:2023-03-13
  • 微信图片_20230420110353.jpg

      3月10日上午,在南京市秦淮区中华路26号江苏银行总部,区政协副主席孙丽通过座谈的方式,集中走访委员,并与委员们一起围绕如何激活普惠金融动力,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和保障进行协商交流。区政协侨台民宗委主任梁勇勇、副主任朱志斌参加活动。

      走进江苏银行总部,江苏银行总行监事会办公室主任黄晶委员,带领大家参观了党建阵地,介绍了江苏银行作为全球百强银行第70位、国内银行第17位、全国19家系统性银行之一、省内最大法人银行,近年来的运营发展情况。

      总行小企业部陈学超经理重点介绍普惠金融服务,特别是小微金融服务过程中,发挥“四梁八柱”作用,做强拳头产品;发挥“快稳活特”优势,不断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能力所做的工作。委员们就企业对普惠金融的需求和目前存在的问题及相关建议向江苏银行做了反馈,并通报了各自情况。江苏省中医院体检中心、治未病科主任商洪涛委员,介绍了省中医院及体检中心、治未病科相关情况。同时,结合自己多年从事中医临床工作,对消化科、身体调理研究较深,具有丰富中医治疗和保健经验等优势,表明医者仁心、服务大众的强烈意愿。李记清真馆经理、秦淮区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监事李永建委员,介绍了老字号清真餐饮、李记清真馆的历史故事,以及不断推陈出新、服务百姓群众的相关情况。南京荣之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吴煜委员,介绍了多年从事开发信息管理平台、拓展工程信息化、智能化及售后服务,实现由重资产到轻资产的成功转型,以及获得行业两个大奖情况,表示继续积极为商户、企业做好信息平台搭建等服务。草桥清真寺阿訇薛月委员,介绍了全市三个清真寺简要情况,以及加强教职人员学风、教风、作风管理培训,开展党的方针政策、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等宣讲情况。江苏省女企业家协会秘书长、南京顾应和中医门诊有限公司总经理顾晓芳委员,讲述了父辈五代从事中医事业,以及自己从淮安到南京秦淮的创业故事。同时建议全方位打造秦淮中医药文化。

      最后,孙丽副主席对委员的发言一一作了回应,对江苏银行取得的成绩及在座委员企业取得的进步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一是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金融支持是重要举措之一,普惠金融要积极主动作为,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动能;二是委员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向企业宣传政府包括金融机构各方面的优化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举措,同时也通过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及时向政府和金融机构反映企业的诉求、困难和期盼;三是委员要发挥好在岗建功和履行政协委员职能的模范带头作用。在自身经济发展、助力秦淮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及建言资政等方面,出实招,求实效,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