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社会法制委联合致公党秦淮综合四支部开展视察活动

  • 时间:2020-08-21
  • 近日,区政协社会法制委联合致公党秦淮综合四支部开展视察活动,组织委员实地调研了南京市钟山公证处。委员们参观了公证处的接待大厅、接待室、办公区及企业文化展示区,区政协委员、钟山公证处主任谈者从业务开展、规范化办证、档案管理、质量建设等方面做了情况介绍。区政协副主席杨卫青出席活动。

    在交流座谈中,委员们加深了对公证行业的了解,充分肯定了钟山公证处多年来的工作及为民窗口服务,并对钟山公证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杨卫青副主席强调,公证行业涉及到社会的方方面面,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一定要做到公平公正、合法合理、秉公执法、依法办事。同时,杨主席针对公证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将公证服务的触角深入到社区最基层,让群众方便咨询、办理公证业务;二是积极做好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提档升级,全面加强公证人员业务培训,确保《民法典》及其它法律法规在公证业务中精准运用;三是以党建引领企业发展,树立身边的党员先进典型,彰显公证处社会服务的公益性和影响力。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