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社会法制委组织政协委员调研我区综合执法改革情况

  • 时间:2020-05-31
  • 2020年5月28日下午,区政协社会法制委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参观我区社会治理综合指挥中心,观看了社会治理综合指挥平台运行情况和我区基层改革相关视频,听取了综合执法改革相关情况通报,并进行协商讨论。区政协杨卫青副主席参加活动。

    座谈中,政协委员普遍反映,区司法局在推进综合执法改革中做了大量工作,通过梳理清单、建章立制、高位推进,提高了我区综治水平和执法效果。针对我区综合执法改革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大家畅所欲言,围绕综合执法改革在充实综治专业人才、规范执法流程以及提高综合执法办案水平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区政协杨卫青副主席指出,我区综合执法改革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下一步,还要加大社会治理力度,创新工作举措,推动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向纵深推进,加强制度建设,提高行政执法水平,争取更大的成绩,争当综合执法的排头兵,为法治政府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