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教卫文体委课题组成员开展调研活动

  • 时间:2019-03-18
  •   3月14日下午,区政协教卫文体委课题组成员围绕《擦亮郑和文化名片 服务秦淮开放发展》调研课题开展第5次调研活动。在邵强主席带领下,课题组成员视察秦淮区郑和公园和郑和纪念馆改造情况;听取区建设局、区文旅局、区文旅集团、区档案馆等单位领导通报相关工作情况;与明史专家、凤凰出版传媒集团编审马渭源教授分享研究心得。邵强主席最后强调:“要以挖掘提炼郑和精神给世界给中国给南京给秦淮留下了什么为前提,在已形成打造郑和文化清晰思路的基础上,抓住当前各方都高度重视的契机,进行开放式推进,努力动员海内外力量一起使之变为现实。”(教卫文体委)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