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社会法制委组织委员调研秦淮“雪亮工程”建设

  • 时间:2018-10-23


  •   10月19日下午,区政协社会法制委组织部分政协委员,深入夫子庙地区和特巡警大队调研“雪亮工程”建设工作情况,区政协副主席张敏,社会法制委主任赵志华,秦淮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梁卫国等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夫子庙东牌坊、西牌坊等景区重要进出口监控探头物建情况,现场感受了街面武巡力量应急快反速度。在夫子庙所,参观了派出所智能指挥调度系统演示,听取了“雪亮工程”建设思路和初步成效的情况介绍,以及秦淮灯会期间安保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在特巡警大队,参观了监控指挥中心平台,听取了特巡警大队关于指挥中心平台建设及近年来有效处置案件情况介绍。张敏副主席对分局智慧警务建设和公安网格化智能监控系统建设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希望公安继续纵深推进“雪亮工程”建设,推进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地维护社会治安、服务人民群众。(区政协社法委)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