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教卫文体委视察我区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备战省运会有关情况

  • 时间:2018-07-19


  •   7月17日下午,区政协教卫文体委组织部分委员视察我区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备战省运会有关情况。区政协副主席张敏参加视察活动。

      首先,委员们一行到市第27初级中学武定校区现场,观摩了射箭项目训练,并体验了射箭运动。

      随后,在座谈会上,区体育局局长钱晓红详细介绍了我区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备战省运会有关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筹备工作提出打算。

      委员们结合市队区办射箭队备战十九届省运会的训练情况,围绕秦淮区体育后备人才培养进行了协商讨论,提出了探索扩大基层训练场馆建设与商业开发共赢模式、加大保障经费投入、加强体教深度融合、畅通青少年运动员升学渠道、加强全民健身设施保障,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等建议。(教卫文体委)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