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人口环境委、双塘街道政协工委联合开展委员视察

  • 时间:2016-12-01
  •   

         11月29日下午,区政协人口环境委联合双塘街道政协工委共40余名政协委员,视察我区黑臭河整治工作。

      在双塘街道胭脂巷社区会议室,区水务局从“拆、截、清、修、引、测、管、建”等八个方面,向委员们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区黑臭河治理情况及下一步工作举措。针对当前整治中存在的任务量大、治标与治本难以同步、市民参与度不高等问题,委员们提出了要进一步加强多方位宣传,提升市民河道保护意识;多措并举,堵住排污源头;在老城区逐步引入地下污水管网电子监控系统,加强污水渗透监控等建议。

      会后,委员们视察了清淤工程基本完工的高新园区永丰河和已初步完成水体整治的清水塘,对引入生态修复技术改善水体水质和打造特色水岸景观等方面取得的良好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区政协副主席黄苏勇参加了活动。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