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经科委组织委员视察我区审计工作

  • 时间:2016-11-25
  •   

          11月24日下午,区政协经科委组织委员视察我区审计工作,听取区审计局关于全区审计工作情况介绍,并进行了协商讨论。

      委员们就进一步开展好我区审计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准确找准定位。坚决贯彻执行省政府关于省以下地方审计机关人财物管理改革试点方案,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思路,做好审计工作。二是优化审计队伍。加强审计干部的业务培训和思想政治教育,招录更多年轻、专业的审计人才充实审计干部队伍。三是整合审计力量。贯彻中办58号文件精神,坚持政府主导、依法有序、分类实施、注重实效的原则,鼓励、支持社会审计机构参与审计工作。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