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社会法制委组织委员视察区信访工作开展情况

  • 时间:2016-08-26
  •   

           8月23日上午,区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对区信访工作情况进行视察。委员们参观了区信访局接待中心,听取了区信访局吕正祥局长关于全区信访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对全区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信访工作要进一步发挥“桥梁”作用,认真接待好每一位上访群众,积极协调为上访群众表达合理诉求;二是信访工作要进一步发挥“稳压器”作用,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区域社会发展提供稳定的环境;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对信访干部的关心,信访干部长期工作在维稳一线,工作十分辛苦,建议在提拔使用、岗位交流方面给予政策倾斜倾斜。区政协副主席耿开棋参加了活动。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