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教卫文体(文史)委组织委员调研我区医联体建设情况

  • 时间:2016-05-26

  •   5月20日下午,区政协教卫文体(文史)委组织委员调研我区医联体建设情况。委员们视察了大光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夫子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听取了区卫生局关于加强医联体建设、提高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工作的专题汇报。

      视察中,委员们就推进我区医联体建设进行了协商讨论,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加大宣传,扩大影响,让更多老百姓得到方便快捷的医疗服务;二是要抓住发展机遇,全力以赴,推动医联体建设迈上新的台阶;三是要提炼工作经验,从制度上、机制上、政策上探索医联体发展模式,把工作做实,确保医联体建设健康可持续发展。

      区政协副主席陈琳参加了视察活动。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