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卫文体委视察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 时间:2013-08-26
  •   6月26日下午,区政协教卫文体委组织委员视察了区政府食堂、南京月尚夜上海餐饮、秦淮人家宾馆等重点餐饮单位,听取了区药监局关于餐饮服务环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的通报,并进行了协商讨论。会议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法规执行力。区政府及相关部门都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克服困难,扎实工作,严管重罚。二是进一步强化日常监管。要把食品安全工作放在重中之中,常抓不懈,加强监管,强势宣传。三是进一步强化队伍教育管理。要加强经常性思想教育,按照“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要求,确保“百日安全”和“亚青会”各项赛事的顺利进行,为区域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作出新贡献。区政协主席张颖,区委常委、副区长张敏,区政协副主席陈琳参加了活动。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