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政协|区政协举行周学季讲活动暨区政协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 时间:2022-08-10
  •   8月8日上午,区政协举行书香政协·周学季讲活动暨区政协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区政协党组成员;区政协副主席(驻会);区政协办公室(研究室)、各专委会主任、二级调研员;各街道政协工委负责人参会。

    微信图片_20220826165831.jpg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

      随后,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屠康敏同志结合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作专题辅导。

      区政协副主席於朝勇、办公室主任薛锋、人口环境委主任赵阳3名同志围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学习总结时,区政协主席何素玉强调:

      本次意识形态领域专题学习既是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的再强化、再深入,也是区政协系统全面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再部署、再落实,区政协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抓好抓实意识形态领域各项工作。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