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淮区政协开展离退休老领导春节慰问活动

  • 时间:2022-01-30
  • 微信图片_20220302175220.jpg

    又是一岁辞旧程,江山灿烂迎春风。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区政协走访慰问离退休老领导,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区政协领导何素玉、耿开棋、孙丽、於朝勇、杨卫青等参加了慰问活动。

    在老领导们家中,区政协领导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并谈到,2021年区政协离退休干部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各种方式为秦淮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区政协机关成功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建成数字政协文史馆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为光荣在党五十年老党员颁发荣誉证章;立足“水上流动书舫”等联动履职新平台,凝聚起四级委员新智慧,书香政协建设初见成效,多项工作全市走在前、全省有影响。

    走访中,区政协领导还了解了离退休干部实际困难情况和对家庭适老化改造的意见需求;征求了对区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发放了春节慰问金、慰问信和区政协编撰的《郑和:从秦淮走向世界》书籍等。老领导们对区政协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组织上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

    走访道别前,区政协领导表示,新的一年里,区政协将以更高标准彰显新时代人民政协新作为,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并诚恳希望各位离退休干部继续发挥好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为助推“特而精、最南京、高质量、现代化”中心城区建设作出新贡献。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