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开展中秋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活动

  • 时间:2021-09-26
  •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扎实做好离退休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中秋节来临之际,区政协机关开展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活动, 区政协秘书长王媛,办公室(研究室)主任薛锋、副主任王丽和李海琴及相关科室参加活动。此次走访慰问,除了看望了全体离休干部和退休区政协领导之外,还看望了生病住院的退休干部。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老领导们汇报区政协半年来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送去组织的关心和节日的祝福。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区政协对老同志的关爱,他们会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政协工作,为秦淮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建言献策,做出老同志应有的贡献。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