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政协”系列活动走进金泰社区

  • 时间:2021-02-01
  • 1月28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秦淮区政协机关一支部、秦淮区月牙湖街道金泰社区第三支部共建活动走进金泰社区,开展“书香政协”系列活动,关爱因疫情留宁过年的儿童,用书香织就梦想,让孩子们的假期不再孤单。

    市政协委员、省优秀青年志愿者沈婷婷主持活动,幽默风趣的话语带来了阵阵欢笑。

    优秀教师端木彦、优秀医务工作者林颖超分别为孩子们带来了《小王子》《父与子》等精彩的读物,引导孩子们理解书本内容,感受书中所表达的情感,唤起孩子们对阅读的兴趣,也激发了大家表达和倾诉的愿望。

    随后,市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秦淮区政协机关一支部、秦淮区月牙湖街道金泰社区第三支部的党员为孩子们赠送了书本,用书香传递温暖,让阅读打开孩子们认识世界的视角。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场活动形式新颖,关注了留宁儿童心理需求这个社会热点,同时把党支部自上而下紧密联系起来,是很有意义的一次履职活动。

    今后,围绕“书香政协”这一主题,区政协还将继续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不断丰富政协委员、机关干部、社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打造全民阅读的氛围,在共建“书香秦淮”中体现政协作为。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