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王荷波纪念馆

  • 时间:2015-08-28
  •   为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一步强化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廉洁从政意识,8月26日下午,区政协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30余人,参观了位于浦口的王荷波纪念馆。

      参观中,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中国工人运动的杰出先驱、首任中共中央监察委员会主席王荷波追求真理、英勇斗争、勇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革命事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以廉洁凝聚力量、以纪律纯洁队伍、坚定不移地致力于反腐倡廉建设的伟大历程,接受了深刻的廉政教育和心灵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王荷波同志为榜样,学习其“品重柱石”的精神,树廉洁之心,做诚实之人,不断加强自身的思想作风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