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离退休老干部迎新年座谈会

  • 时间:2015-02-13
  • 2月10日,区政协在五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离退休老干部迎新年座谈会。区政协领导与区政协离退休干部欢集一堂,共贺新年、共话发展。区政协主席刘凡,副主席吴建雄、陈琳、耿开棋、宗宁虎、黄苏勇,秘书长吴春生出席会议,并邀请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薛凤冠出席会议。会议由区政协主席刘凡主持。区政协机关离退休干部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薛凤冠副区长代表区政府分别从圆满完成青奥保障各项任务、加快转型升级、深化改革创新、持续改善民生、提升文旅融合度、提升城区品质、加快政府职能转变等七个方面通报了区政府2014年度主要工作指标完成情况,明确了2015年重点抓好转型升级、综合改革、民生保障、城市治理、依法行政五个方面的工作,并希望区政协离退休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区政府的工作。区政协副主席陈琳通报了区政协2014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2015年度重要工作安排。与会的老干部先后发言,认为两区合并融合,区委、区政府做了大量工作,思路清晰、亮点突出,十分不易,对下一步发展充满信心。区政协克服两区融合中的遇到的困难,取得了很好成绩,并对区政协重视加强老干部工作,关怀老干部表示满意。最后,区政协主席刘凡对长期以来关心、理解、支持和帮助政协工作的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指出政协今天取得的每一点成绩都凝聚着广大老同志的辛勤汗水,每一点进步都与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并要求政协机关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为服务老干部多做工作、做好工作。同时刘凡书记代表区政协领导班子和全体同志向离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祝愿大家新年快乐、健康长寿、阖家欢乐。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