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举办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会

  • 时间:2014-05-26
  • 为了进一步提高区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水平,尤其是在社情民意信息质量上取得新突破,区政协举办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会,邀请南京市政协研究室副主任赵荣富授课。区政协社情民意特约信息员;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工商联负责人;区政协各专委会主任、专职常委,各专委会及办公室副主任,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各街道政协工委负责人和联络员以及区有关部门和单位从事信息工作的人员百余人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黄苏勇主持。

    赵荣富副主任用大量鲜活的案例,从政协社情民意信息的基本特性、重要作用、撰写的注意事项和技巧、报送注意事项及市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简要情况等六个方面作了全面细致、深入浅出的讲解,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指导性。

    最后,黄苏勇副主席要求大家会后认真领会和消化讲课内容,把握好当前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重点和要求。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时时处处做个有心人,更多收集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力争在上报数量上、质量上下功夫,做到切入点要小一点、思路要宽一些、举措更加实一些,使我区政协的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促进我区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打造现代化国际性人文绿都核心区作出应有的贡献。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