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

  • 时间:2014-04-22
  •  

      4月18日,区政协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区政协主席张颖,副主席黄苏勇,秘书长吴春生,区政协各专委会主任,专职常委,各街道政协工委负责人及联络员,区政协办公室及各专委会副主任,各民主党派、知联会、工商联负责人及联络员,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工作者,受聘的特约信息员,区政协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政协秘书长吴春生主持。

    会议共有六项议程,一是区政协副主席黄苏勇宣读《关于表彰2013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和《关于聘请区政协社情民意特约信息员的通知》。二是向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先进工作者颁发证书,向特约信息员颁发聘书;三是秦虹街工委主任薛锋,台盟秦淮支部主委、大贺传媒南京分公司总经理李慧珍,区政协办公室秘书科刘浩等同志做交流发言;四是特约信息员代表、南航附属初级中学周苏作表态性发言;五是区政协秘书长吴春生宣读《区政协2014年度社情民意信息目标任务和计分标准》;六是区政协主席张颖讲话。

    张颖主席指出,要着力强化对政协信息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着力提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质量和成效,着力加强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整体建设。要切实发挥各级政协组织、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广大政协委员以及政协机关干部在办好青奥盛会,推动我区建设现代化国际性人文绿都核心区,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进程中的智囊作用,打造秦淮发展的“升级版”,把我区政协信息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张颖主席还结合全市开展的“大干一百天、环境大扫除”专项整治行动提出了,区政协机关要迅速进入实战状态,与区委、区政府目标上同向,工作上合拍,行动上一致,为我区改变环境面貌,为南京举办一届精彩圆满的青奥盛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