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淮区举办高端科技报告会

  • 时间:2013-10-17
  •     10月16日下午,江苏省科协、秦淮区委、区政协、区委宣传部、江苏科技报社、江苏省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在秦淮区机关5楼大会堂联合举办系列高端科技报告会。会议由区委办、政协办、区委宣传部承办。中国科学院空间科学中心研究员、原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应用系统总指挥张厚英作报告,报告内容为《嫦娥探月,神州华彩——中国载人航天工程运用》。区机关各部门、各系统部分干部,部分区政协委员及驻区科技企业代表共500余人听取了报告。

        报告会上,张厚英研究员用风趣幽默的语言、通俗易懂的事例和充实饱满的内容为大家奉上了一道精美可口的“科技大餐”。 张厚英研究员讲述了我国载人航天工程的发展的概况和今后发展设想,载人航天工程应用纪实,载人航天工程对开展科技创新的启示,以及今年年底拟发射的嫦娥3号等公众关心的热点话题。同时,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坚持科学发展观、大力发展高新科技产业的重要意义。报告会以“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知识、走近科学大师、追踪科技热点”为宗旨,为各级领导、各位政协委员、广大科技工作者及科学爱好者,搭建了与专家面对面交流互动的平台,呈现了一场精彩的科技报告盛宴。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