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主席张义珍调研秦淮区洪武路街道“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及沈婷婷委员工作室

  • 时间:2022-06-30
  • 微信图片_20220824160811.jpg

            6月24日下午,省政协主席张义珍一行在市政协王立平主席、秦淮区委吴炜书记、秦淮区政协何素玉主席的陪同下,视察调研秦淮区洪武路街道“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及“择善书屋”暨“沈婷婷委员工作室”。

      在洪武路街道“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张义珍主席听取了街道“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三级平台建设情况以及“五步协商议事法”特色案例介绍,并实地了解了协商议事平台覆盖、活动开展等情况,对街道“植入式”建设协商议事室、选择“小切口”开展协商议事活动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在位于慧园里街区的“择善书屋”暨“沈婷婷委员工作室”,张主席详细听取了南京市政协委员、秦淮区政协常委沈婷婷关于委员工作室建设和委员读书活动开展相关情况汇报,对沈婷婷委员利用业余时间开展履职活动予以肯定,并勉励她继续发挥好作用,展现委员风采。

      张义珍主席还实地调研悦华慧园里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与区政协委员江苏悦华健康养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桂华就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等话题进行互动交流。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