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局全力推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 时间:2019-01-14
  •   一是持续推进全域旅游创建。推进旅游标识、厕所革命等旅游功能化改造;打造高品质全域旅游志愿者服务队伍,做好最南京、最文化、最特色的创建成果展示,提炼总结全域旅游“秦淮模式”。二是深度研究文旅产业发展。建立秦淮文旅资源库,实行动态管理服务;成立文化旅游产业研究院,汇聚具备与文化旅游相关的多专业知识和技能的中青年专家;加快科博二期、大报恩寺二期等具备国际影响力的载体项目建设。三是重点打造文旅业态产品。建成开放水街、白鹭洲大酒店、秦淮书舍等主题文化精品酒店,2019年新增客房300间以上;开放文教体育、特色街区、社区家庭等社会资源,推出城市微旅游产品。四是分类指导旅游标准实施。指导15大类50家涉旅企业实施旅游标准化贯标,发挥试点单位引领作用,推动旅游新业态、产业融合、旅游环境、规范管理、品质服务等标准化水平。五是创新推广国际品牌塑造。完成一个形象口号、一部宣传视频、 一个形象标识设计,建立旅游目的地形象系统;借助与西安灯会合作,拓展中长线客源,加大跨域旅游合作;借助南京周及各类国际化展会,做好秦淮故事的国际表达。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