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街口管委会加快推进新街口周边及大行宫片区城市精细化建设管理

  • 时间:2017-03-16
  •   一是制定工作方案。按照新街口周边地区和大行宫片区年度城市精细化建设管理要求,立足早启动、早谋划,及时对接区相关责任部门,针对两片区城市管理现状,制定工作方案, 逐一细化任务,将13大类69个项目200余条菜单下发到各责任单位,力争五一前完成年度目标的60%左右。二是加快推进新街口周边停车秩序规范化、自助化。协调市、区两级停车中心,对年内创建的6处非机动车停车示范点,逐一进行指导规范;对石鼓路沿线自助缴费系统安装点位及后期运行进行调研,力争自助缴费系统3月底安装到位。三是巩固新街口周边地区整治成效。按照区委主要领导对新街口片区整治现场检查指出的问题及年后新街口片区整治重点,组织召开任务推进会,加大整治频率,保证每日至少全面巡查一次,扩大整治范围,确保整治效果。(新街口管委会)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