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光带管委会推动核心景区和板块产业发展

  • 时间:2017-03-15
  •   一是加强税收组织。在去年核心景区和板块税收同比分别增长9.73%和15%基础上,今年计划完成税收1.3亿元,截至2月底,已完成2642万元,达序时进度的20%。二是推进重点项目。牵头承担6个重点项目,其中市级重点项目2个,分别为泰禾路子铺地块商办综合体、越城天地地块项目,目前重点项目均达序时进度。三是狠抓载体建设。整治贯通大油坊巷-钞库街连线,完成钞库街地块概念性景观设计方案,对贵宾楼一楼局部进行敞开式改造,同步做好景观、小品设计。四是出台评审文件。制定实施规范性文件,对门东片区企业招商进行评审,对门西A地块园区运营企业开展竞争性比选。五是升级旅游住宿业。截至目前,完成夜宿秦淮精品酒店升级改造9家,面积2.15万平方米,客房数474间;区域内新增夜宿秦淮精品酒店16家,面积6.74万平方米,客房1158 间。(风光带管委会)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