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全面启动“大走访”助群众解难题

  • 时间:2017-02-20
  •   一是实现“走访全覆盖”。组织各级党员干部,按照“定点联系、定户到人、定时上门”方式,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走访网络,做到社区、园区(众创空间)、所有社区困难群众、重点企业(项目)、基层站所(单位)五个“全覆盖”。二是依托“民 生工作站”。进一步扩展民生工作站内涵,更加强调解决依靠现 有制度、政策和一般工作流程不能解决,或需长时间才能解决的问题,推动全区各级干部到一线了解掌握社情民意、到一线解决矛盾问题、到一线密切党群关系、到一线锤炼工作作风。 三是深化“10+2”工作。将区主要领导、区委常委联系基层的“10+2”工作作为大走访重要形式,要求每位领导分别与一个街道、一个社区、一户困难家庭、一名人才、一名党外人士、一所高校科研院所、一家重点企业、一个重点信访户、一个重大项目、一条河道建立长效联系机制,每年结合联系服务基层至少写一篇调研报告,并到党校上一堂党课。(区委办综合)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