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在第四届市文化产业 “金梧桐”奖评选中再获佳绩

  • 时间:2017-01-26
  •   近日,第四届南京文化产业“金梧桐”奖评选结果揭晓,我区共有 10 家企业和 1 名人物入选,获奖数量位居全市前列。其中,夫子庙文旅集团、宝庆首饰、合谷科技信息、金文云锦艺术、龙虎网信息科技入选“文化创意企业十佳”;融合文化产业的金梧桐•创学院、南京创意设计中心的伦敦 100%DESIGN 展南京馆—东方美学生活江苏文化产业聚合服务平台地市分中心入选“文化产业创新奖”;闳空间文化的《采芹》红楼梦系列创意文具、宝庆首饰的《金陵之恋》入选“文化创意设计奖”;秦淮灯彩国家级传承人顾业亮入选南京文化产业年度贡献人物。 (宣传部)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