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子庙五大片区环境升级工程即将完工

  • 时间:2016-12-13
  •   为解决夫子庙、老门东周边与核心景区风貌不协调、不配套等问题,今年下半年,我区对夫子庙慧园街、箍桶巷、三山街、状元境、姚家巷五大片区实施环境升级工程。目前,状元镜、姚家巷片区立面和门头店招出新、杆线下地等工程已完工,慧园街、箍桶巷以及三山街片区环境整治正在进行,预计年底前完工。主要做法:一是全力整治、更新面貌。针对垃圾乱扔、车辆乱停、摊点乱摆、店招乱树、杆线乱拉等城市管理中的突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和铁腕执法,着力解决城市管理盲点、市政建设难点和城市容貌污点。二是同一标准、同等配备。从工程和管理两方面入手,将夫子庙核心景区管理制度、管理模式和管理标准延伸至景区周边地区,强化考核验收标准和投入强度,实现景区内外管理水平和保障水平统一。三是以人为本,共建共享。坚持“整治成果由秦淮人共享、整治成效让秦淮人检验”,发挥市民在整治工作中重要作用,显著提升群众环境生活品质,加快形成政府、企业、社会和市民共同行动、共同治理新格局。 (区委办综合)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