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立足为民办实事打造群众身边“微幸福”

  • 时间:2016-12-12

  •   一是健全完善基药制度。巩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实施基本药物制度成果,二级医院全面落实药品零差率销售。前三季度社区卫生服务机构采购基本药物20969万元,二级医院采购药品8594万元,药品惠民让利4434万元。二是大力推进就业创业。今年共组织就业专场招聘会28场,为求职者提供12480个就业岗位;区财政拿出520万元,资助优秀创业项目、支持创业载体建设和提供创业场地扶持,有效推动大学生创业。三是加快构建养老服务体系。弥补养老设施建设和服务短板,新建1家区级养老服务中心,引导民间资本兴建养老机构,新增床位617张,同时加大政府购买服务力度,为583名困难老人购买居家养老“五助”服务,为老人提供助餐服务18万人次。四是提升居民生活环境。对天坛村小区、雨花村小区进行出新,实施76处居民住宅二次供水设施改造,推进42个老旧小区步道灯安装,营造卫生整洁宜居环境。 (区委办综合)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