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全面启动太平南路环境综合整治工程

  • 时间:2016-11-30
  •   太平南路是民国时期南京最繁华商业街区之一,近年来,由于市政建设投入不足、产业发展规划缺失、城市精细管理不到位等问题,发展严重滞后,为加快“补短板”,我区从10月份起,全面启动太平南路环境综合整治工程。此次整治分为市政道路整治和沿线房屋出新两部分,具体包括违章建筑拆除、市政设施整治、园林绿化设施提档升级、排水系统完善、供水和燃气管道改造、店招店牌整治、完善交通设施等。预计明年1月前完成市政出新整治,5月前完成立面出新和店招店牌整治。目前,部分路面已围挡封闭施工,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推进中。(区委办综合)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