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子庙东牌坊游客中心国庆对外开放

  • 时间:2016-10-09
  •   东牌坊游客中心位于夫子庙东门,贡院街和平江府路交汇处,建筑面积约330平方米。国庆假期对外开放。游客中心按照国家5A级景区的标准建设,主要功能:一是提供游客咨询服务。提供包括景区及旅游资源介绍、景区形象展示、区域交通信息、天气询问、住宿咨询、旅行社服务情况问询、便民服务、宣传资料及投诉受理。二是提供智慧旅游服务。中心设有触摸式导览屏,为游客提供景区资讯,并实现WiFi全覆盖,游客可通过连接WiFi自行了解所需的景区信息。同时,游客中心内建影视播放厅,供游客观赏景区宣传片。三是提供母婴及医疗救助服务。设立了医疗室,配备担架、医疗箱及急救药品。相对独立的医疗室还可作为母婴室。(文旅集团)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