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秦淮河武定门至三汊河段 水上游览线将于9月中旬开通

  • 时间:2016-09-05
  •   外秦淮河武定门至三汊河段水上游览线将于9月中旬开通,目前文旅集团、秦淮河建设开发公司正按计划加快推进后续工作。主要做法:一是筹备注册新公司。按照现代企业制度建立新公司,其中文旅集团持股51%。在前期派工作班子至秦淮河建设开发公司熟悉情况、开展调研、协调交接工作基础上,下一步文旅集团将加快完成船舶资产评估和工商注册等后续手续。二是提升码头及公共配套设施。打造赏心亭、武定门、石头城三个主游客中心和码头,完善停车、餐饮等功能配套,并设计、制作、安装标识指示牌。未来观光巴士将串联老城南各景点,实现与游船码头的无缝对接。三是优化灯光亮化。各码头及沿途正在安装照明设施,后期运营的灯光亮化方案也正同步设计中。四是策划运营方案。未来外秦淮河游船拟采用智能卡为主的门票系统,并计划与公交公司以及全市各景点合作,努力形成联动效应。 (文旅集团)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