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光带管委会强化历史文化名城保护

  • 时间:2016-07-05
  •   一是提供智力支撑。成立由34位专家学者组成的区历史文化名城保护专家咨询委员会,负责历史文化名城保护相关标准规范、规划方案、工程建设等论证、评审,为决策提供咨询参考。二是完善顶层设计。收集整理近3年区域内12个编制主体的42件规划类文件,建立数据库,并在有关规划文本基础上启动扩容更新。开展历史文化资源名录库梳理编撰,形成《秦淮区“十三五”老城保护更新实施方案》和区内历史文化资源分类分项目建设、保护和利用方案。三是营造舆论环境。有针对性组织老城保护更新宣传,引导数十家省市新闻媒体围绕秦淮老城保护更新展开报道,并对“整体性、全面性、原真性”保护理念、新城“反哺”老城机制进行重点介绍。 (风光带管委会)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