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计局全面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

  • 时间:2016-06-30
  •   一是推进公立医院改革。按照“转方式、调结构、转机制”思路,弥补公立医院医药价格改革导致的减收缺口;建立现代化医院管理制度,加快红十字医院硬件改造和区中医院达标升级建设。二是优化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增加东部、南部地区社区卫生机构布点,通过调整合并,确保每个街道有一所服务规范、功能完备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三是促进医联体全覆盖。开展省级分级诊疗试点项目,将二级医院纳入医疗体建设框架,探索实践以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为突破口的分级诊疗体系建设。四是放大中医药品牌效应。以省、市中医院为龙头,形成区域性中医药服务联合体;围绕新区建设,鼓励优质社会资本举办中医特色的民办医疗机构,推动健康服务业发展。

      (卫计局)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