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街口管委会加大整治力度提升新街口核心区环境品质

  • 时间:2016-06-20
  •   一是开展联合治理规范秩序。加强景观路、特色街巷管理考核,联合区环保局、交警二大队进行多次联合整治,出动车辆260台次、人员414人次,规范倚门占道经营548家次,取缔流动摊点310个,暂扣占道经营物品85件。二是推进百日整治保障安全。协调区市场监管局、辖区派出所,围绕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对298家重点商企小餐饮进行排查登记,对存在无证照经营、消防设施不到位、环境卫生不规范的93家餐饮单位督促及时整改到位。三是实施门前三包加强管理。将核心区划分为12个门前三包自治单元,对10个空间单元和2条干道进行管理标准制定和完善,坚持每月梳理重难点问题,有针对性开展治理,确保日常管理有效落实。 (新街口管委会)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