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交局全面启动本年度小区出新工作

  • 时间:2016-03-11
  •   今年,该局计划投资2.31亿元,对42个老旧小区实施环境综合整治,涉及住宅290幢居民11725户,总建筑面积88.9万平方米。针对此次小区出新数量多、任务重,且多数小区面积较小(3万平方米以下有31个),以及位置分散(涉及10个街道)的情况,该局明确三项主要举措:一是主动对接街道,联动开展好工程前期调查走访、群众协调等工作;二是将“政府配餐”与“居民点餐”相结合,通过设置工程意见收集箱,发放《致居民的一封信》等形式,听取社区居民出新意愿;三是做好工程前期组织工作,联系设计单位,优化出新方案,努力将民心工程落到实处。目前,第一批次15个小区的初步设计、居民议事会、项目立项等前期工作正在实施中。 (建交局)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