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委深化平安秦淮建设努力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 时间:2015-09-14
  •   一是推进技防设施建设。投入700万元,在全区新增1000个监控视频探头,由区委政法委和区公安分局共同划片、布点,力争实现老旧小区技防建设全覆盖。年底前完成银龙花园技防二期工程建设及无监控小区技防改造任务。二是开展综治平安宣传。依托民生工作站在各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送平安”宣传活动。同时利用新媒体资源,通过微信群、LED显示屏等方式,加大公众安全感宣传力度,提升群众对平安创建知晓率和参与率。三是强化基层基础建设。区、街综治信息平台已全部建成联网,目前正在进行平台操作业务培训以及部分社区综治平台建设,9月底前将正式上线运行,形成上下联动、层级清晰、覆盖面广的综合治理网络体系。四是深化基层平安创建。开展夫子庙、三山街、新街口等治安重点地区及铁路护路治安联防排查整治,做好重要时段、重大活动期间平安志愿服务和日常巡防守护,最大限度减少治安案件发生,力争年底我区群众安全感指数测评达95%以上。 (政法委)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