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子庙景区旅游厕所革命专项行动完工

  • 时间:2015-08-04
  •     日前,历时近2个月的夫子庙景区旅游公厕革命专项行动顺利完工,新建、改建公厕陆续投入使用。一是增加核心景区厕位。提档升级公厕8座,新建1座,景区现有厕位362个,基本能满足大客流如厕需求;将厕位由原来1.08平方米增至1.68平方米,推动男女厕位比例更趋合理。二是提升改造硬件设施。重新铺设下水管网,统一内部装修风格,采用节能LED灯源照明,在保留原有自然通风基础上,增加辅助排风系统,增大异味排尽率,进一步改善游客如厕环境。三是提供人性化服务。新设6处第三卫生间,即独立于男、女厕之外的小空间,内设婴儿护理台、婴儿安全椅、幼儿坐便器、无障碍设施等,方便异性亲属扶助老人、父母带异性子女如厕。四是完善公厕长效管理。实行24小时免费开放,配备保洁人员适时动态保洁,在旅游旺季根据景区人流量增加保洁人员,提高保洁频次。  (来源:老城南管委会)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